Friday, August 28, 2009

容忍

在假期前夕,我和几个朋友参加了定慧居(包容有我开始)的生活营。起初,我对这个生活营没有抱太大的期望。纯粹只是为了‘撑’我的筹委朋友而参加的。后来,才发现来到这个生活营我学了不少东西呢。在这生活营里,我学到如何与别人和平相处,如何去包容别人的缺点。我真得很荣幸能参加这个生活营。但我最感到心疼的是,我那身为筹委的好友们,从筹备生活营直到生活营的到来。我知道他们一直都很辛苦,甚至牺牲了他们的睡眠时间,为的就是把生活营搞好。我只希望我在这可以给你们一个肯定,那就是你们真地做得很好,很棒。。

当然,在这生活营里最不能忘记的就是。。容忍组最棒的督导,官嘉伟。虽然他时常和他的朋友,程志,逗我和amy,开我们玩笑。。但是,在你们身上真的学到很多很多东西!!还有在感恩夜时,jimmy(坚忍组的督导)也与我分享很多关于他离乡背井到别处去读书的心情和感受。其实你让我想了很多,让我醒悟应常陪在父母身边,孝顺他们。还有,三德head prefect,文聪。。你的冷笑话真得很冷啊!!有机会希望你可以在讲冷笑话给我们听。。

在这里更要谢谢容忍组的所有组员。。一开始我们就想好要走猫步,更有一些组员愿意牺牲色相。。男扮女装走猫步,但总觉得还欠缺了一些乐趣。还好后来有,samuelansen 给予很多有趣及有创意的意见,才能让我们的表演做的那么的成功,还让我们获得最佳组别。真得很谢谢所有容忍组的组员己督导。
全家福
amy , 督导和我
可爱的督导组

督导们与营员们的合照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