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遗憾

刚从四天三夜的活营回来,到现在我真得很累。。但我很想跟一个人说声抱歉。。直到最后还是没说出口。。最遗憾的是。。
生活营的第三晚,有一个分享晚会。。当晚我的督导橡胶我和另一位营员代表我们组分享我们的感想。。我拒绝了他。。后来我想了又想。。原来我有很多东西想说的。。
其实当晚我没有勇气。。我很怕当我拿起麦克风说到一半时,我会哭泣。。现在我终于又勇气,希望不会太迟。。



督导,我真的很感谢你在这四天里的照顾和关怀。。还记得当我吃不完食物的时候,你会替解决掉。。当我不舒服的时候,你很细心的叫我去休息。。还有我永远记得你的冷笑话。。你是最棒,最好的督导。。


我很想跟你说声抱歉。。真的很对不起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不必道歉啊
    你并没有错

    下次有机会,就要珍惜了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