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26, 2009

是缘分吗?

我真的没想到会再见到他。。当我看到他是我的心‘怦怦’的跳。。几年来,这感觉从没改变。。我真的很想就此结束这种烦人的感觉。。但最终我发现我还没有足够的力量和能力去放开他的一切一切。。

每当我看到他时,我常会不由自主地望他。。我一直警告自己要停止那可笑的行为。。但我的思绪偏偏因他而被牵动。。结果我频频地望了他好几次。。真的很怕他会发现。。可笑吧?真的很烦很烦。。

现在的我已病得不轻了,更可恶的是刚从生活营回来的我,居然病倒了。。突然有股希望他陪在我身边的感觉。。虽然这是不可能的,但我还是希望他会知道,只求他会给我一丝丝的关心。。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r u ok
    take care arh
    drink more water
    trust urself
    n suffer tis problem
    u cn do it
    cheer up
    gambetah !!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