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23, 2013

两年两个月零五天

还记得我答应你那天吗?? “那么请多多指教” 当时没有想过我们会一起度过那么多天呢~~>< 你常说因为我而留下~~ 我真的是感动的~~ 就因为你在我身边 让我有动力走着我不大感兴趣的路~~ 但我知道父母对我期望很大~~ 因为我是他们的大女儿~~ 他们总说我长大了, 不再管我考得如何~~ 可是我知道他们一直都很担心~~ 谢谢你的出现 让我父母知道我在这里过得很好, 由你照顾着我~~^^ 这是妈妈说的哦~~ 开心吧?? 谢谢你给我这两年两个月零五天的快乐回忆!!! 爱你哦~~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